again

吐槽
推文

[整理]jason中心文章(21本晋江)

整理一下晋江上jason中心/主角的文

不算推文,可以去评论区看看排雷



1.[综英美]当我试图变性的时候我在想什么(主受连载中)

简介:

【设定一·ABO】今天的杰森也仍旧在变性手术的边缘试探呢:)

【设定二·平行空间】欧杰:“为什么你们全都长成了A的样子,只有我?只有我?”

其他杰:“……提问,什么是abo?”

欧杰:……你妈的,为什么:)

【设定三·召唤师】红头罩,神父桶,AI桶,法师桶,萝莉桶……你值得拥有:)

欧杰:“……我实力拒绝。”

其他杰:“我只是想对我自己好点儿。”


*排雷请注意:

1、文笔渣,人物实力ooc

2、剧情魔改,拒绝考据,对超英全部了解来自同人

3、全员暧昧,爱桶就all桶,桶只要做个直男文青,独自芬芳(别名玛丽苏桶)

4、试水之作,为爱发电,有缘就更

5、没有大纲,没有大纲,没有大纲。灵车漂移式走剧情,我们的缘分到哪算哪。



2.杰森·托德在鬼灭之刃(无cp已完结)

简介:

头罩之下中,受了重伤的杰森托德,在爆炸声响起时,没有成功离开。他在火焰中沉睡,又在寒冷中醒来。

杰森发现自己来到了日本的大正时代,并且这个世界有名为“鬼”的存在。

他遇到了自称是“命运意外之子”的少年,与“山之王”伊之助结伴,和四处杀鬼的不死川成为盟友,见到传说中的“日之呼吸”使用者……


无论在何处都坚守憎恶邪恶,保护弱小准则,拥有可以斩断邪恶的大种姓之刃的杰森(aka红头罩),在鬼灭世界的踏上旅途!


【设定】

①本文的时间线在漫画时间线之前,大约早5年

②大种姓之刃能够斩杀一切罪恶,所以能杀鬼③杰森的血里混有撒拉路池水,吸引力胜过稀血,有奇效

④大量原创主线人物,支线人物

⑤原著人物会出场

⑥蓝色彼岸花来源和作用为私设

⑦会有其他动画或者小说的角色融入本世界,比如卖药郎【cp】无,如果有的话,那就是——可爱读者们x杰森·托德



3.红头罩与英灵救世主(纯爱连载中)

简介:这是一个关于两位自死亡的彼方归来的少年的故事

又名《从坟墓里复活的我召唤了最强复仇者然后开启异世界冒险之旅》


从坟墓里复活的杰森AKA二代罗宾,意外召唤并契约了来自未来的最后的御主。

但是这个为了拯救世界而死的救世主,怎么看起来有点不对劲……

具体表现为:

“什么?找小丑复仇?杀!”

“什么?要烧了阿卡姆?烧!”

“什么?蝙蝠快找来了?溜!”

杰森:你是不是哪里坏掉了啊!我在梦里看见的那个日系标配亚萨西男主是假的吗!?

复仇完成后,他们辗转去到了平行世界,看过的许许多多的可能性,也解开了许多心理的结


杰森【看着狂笑蝙蝠】:阿哲,如果老头杀了小丑真的会变成这副鬼样子,那还是算了吧

最终,他们抵达了缘分的起点,也抵达了彼此的心里。

cp是含私设的桶和含私设的咕哒,和原著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的私设!无差,无差,无差!!!



4.[DC杰森中心]红头罩:灰烬化至尘埃(无cp连载中)

简介:

《红头罩:灰烬化至尘埃》Jason中心,Batfamily,正义联盟。AK和不义桶的AU。复活的杰森将为哥谭带去复仇的怒火,小丑的计划更为致命。杰森和蝙蝠侠将面对连他们也无法战胜的敌人。

《红头罩:骑士团》布莱尼亚克的入侵让智械与人类的冲突日益严重,杰森会选择智械黎明还是保护人类?与此同时刺客与蝙蝠洞内的骑士们必有一战。

《红头罩:天堂之战》起源墙破碎,七大天灾降临地球,将地球当做天堂之战的主战场。随着城市一个个陷落,杰森和布鲁斯将面对他们的终极选择。



5.[综]逆行法外者(无cp连载中)

简介:(小丑粉勿入!OOC预警!小杰鸟法外者团宠设定!

设定:新旧法外者逆行回到过去,他们默契的相遇,然后去找他们什么记忆都没有只想呆在蝙蝠侠身边的领头“红头罩”。

时间线成谜,没办法不打乱时间线新旧法外者就凑不到一起了。)

****

“——这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天!”

撬蝙蝠车胎的那一天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杰森·陶德从街边小混混成为了韦恩家养子,而这还不是最棒的——就在昨天,他终于得到了蝙蝠侠的同意,成为了二代罗宾。

苦难总会过去,以后的每一天都是值得期待的。杰森开心地想着入睡。

次日,一群王八蛋把他绑架出了哥谭:)

“蝙蝠侠不会放过你们的。”杰森咬牙切齿。

“我们也不会放过蝙蝠侠的。”红发的外星人怜爱地摸了摸他的头。

“嘿,听我说,杰,你没必要非呆在哥谭——蝙蝠侠身边对吗?”戴着绿帽子的红发男孩(为什么这么多红发的)试图说服他。“有兴趣起个新代号和我们一起组队吗?红头罩你觉得怎样?”

“小丑的红头罩?”杰森露出倒胃口的样子。“我死也不会成为红头罩。”

他惊讶地看到他说完话的一瞬间对面几人的目光蓦地悲伤下来。

“这样,我们先定一个小计划。”红发的亚马逊人说。“首先,先干掉小丑怎么样?”



6.[综英美]哥谭养猫日常(无cp连载中)

简介:杰森·陶德觉得上帝一定很不喜欢他,要不然不会任由他在弯了的路上撞得鼻青脸肿,最后被一窝子猫叼回了窝。

【日常一】

#论一世英名如何毁于一旦#

凶名在外的红头罩是个不喜欢谈判的人,在谈判桌上他给对方的选择永远都是生和死的选择题。

“说实话,子弹和爆炸你更喜欢哪一个?”

一触即发的气氛凝重的可怕,最后被意外的声音打破。

“喵。”

软糯的声音后,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从红头罩的衣领口钻了出来,打着哈欠的样子似乎刚刚睡醒。漂亮的大眼睛打量了周围一圈,这只蝙蝠家小鸟猫似乎发现自己干了什么事情,悄咪咪的又缩了回去。

正在被威胁的罪犯:......

红头罩:......

【日常二】

#论真香定理的绝对性#

杰森:我就算是死,从这里跳下去,摔坏了脑袋去和布鲁斯告白,我都不会再养猫了!

蹲在楼道口瑟瑟发抖团成一团,漂漂亮亮的毛发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满是委屈的新猫猫:喵......

杰森:......

杰森:和蝙蝠侠打一架可以吗?

使用说明:

1.全文ooc日常,原著常年掉线。

2.全员→桶哥,cp随剧情。主走蝙蝠家。非正剧小甜饼(?),目标是宠桶

3.随缘更新,为爱发电。



7.[綜英美]Family Matters(无cp已完结)

简介:

今天要来跟大家说一个“我的家庭真复杂”的故事:

杰森陶德觉得,要是他年轻的时候算过紫微斗数排过命盘,父母和兄弟宫肯定是一坨难以言说的、屎一般的东西,或者是明晃晃的告诉他“危险!滚远点!”

可惜哥谭不兴这玩意儿,所以他玩脱了,字面意义上的死去活来。

直到有一天他碰上了另一场跟他有得一拼,某种意义上更惨烈的家庭纷争——

“老子家里再怎么不忍卒睹至少还有阿福的小甜饼呢!你们这都是什么见鬼的家庭啊!”

果然人世间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本文采用:亲儿砸!二少的设定,将爱桶贯彻到底!

感谢“紫雨蝶姬”帮我做的封面OUO

给你大大的啾咪(亲)



8.[综英美]杰森.韦恩的奋斗之路(主受已完结)

简介:犯罪巷流浪儿杰森花了很长时间与自己畸形的身体、内心的愤怒、不安和解,并一路混上天剑局局长、灵魂世界最高GM的位置,功成名就。

现在,局座离走上人生巅峰已经只差一个对象了。

光头法师:虽然很多人认为这个孩子是天生的反派胚子、犯罪天才,但其实他才是那个唯一至始至终没有偏离过本心道路的英雄。

在多元宇宙中,大批超英都曾经黑化甚至毁灭世界过,只有杰森保持了奇迹般的零黑化纪录。

罗曼诺夫特工看着自家死党的前任天团,微笑着询问这群男大佬、女大佬们:各位感想如何?

初恋:小翅膀真的不吃回头草吗?(追夫火葬场)

前夫:我希望某些人别再总惦记着我前妻,毕竟我们迟早会复婚的……(老夫少妻狂宠模式)

初任:我永远爱他。(还是老夫少妻狂宠模式)

二任:自从他被独眼龙光头介绍了新工作后,要拍照就越来越难了。(斯托卡)

三任:……开心就好。(乐观主义)

四任:只要他别再死,一切好商量。(别无所求)

预备役:迟早有一天把上面几个通通鲨了!(小狼狗)

避雷

1.主角双|性,有生|子,达米安是桶生的,无未成年x。

2.一切cp均无血缘关系。

3.捅肾者杰森,本身就是对boss宝具,背后捅boss一捅一个准。

4.升职加薪做局长(局座!隔壁超英又来串门啦!)。

5.主角将谈不止一次恋爱,有正常x生活,前任有一个女性,结局1对1,洁癖慎入

6.大家都是有素质的小天使,如果觉得本文不合口味,温柔的离开即可,不用特地与蘑菇说的,都是文明人,不掐架不引战更不想盖楼掐架,不接受写作指导,文内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么么扎。

7.不欢迎盗文党,不欢迎ky。



9.[综英美]突然融合的世界线(无cp连载中)

简介:

杰森·陶德,男,哥谭人,现居纽约皇后区。小时候在哥谭街头放飞自我,直至成功翘掉都市传说蝙蝠侠的蝙蝠车轮胎,卖掉后大赚一笔钱定居纽约,过着平静美好又幸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突然打开了平行时空的大门……

来自一个脑洞:假设当年二少成功翘掉轮胎之后的故事。

全文不入V!!!

这大概是一个不需要蝙蝠侠,也能活得很潇洒很快落,满世界交朋友的桶哥。

平行时空,作者自创的,不要考据谢谢宁!主DC和漫威家,其他英美乱入。新手作者练笔之作,满足自己的一个脑洞,开心就好求轻喷!

一切为了剧情需要,没有时间、剧情线这种东西(如果感觉有哪里不对一定是私设不是bug)



10.[综英美]英魂归来(纯爱连载中)

简介:杰森陶德死了,再一次。这一次他以英灵的身份回归,或许这一次,他的命运不再悲惨。私设很多,可能会有严重的ooc,不喜请点击右上角。


——————

简介好像有点不大吸引人,这里贴一段感觉不错挺搞笑的:


杰森的档案被投影出来,供所有人观看。


  据档案记载,杰森出生于一个没落的贵族家庭,他和四个兄弟都是父亲一夜风流的产物,他排老二。五岁那年他大哥因失足从高空跌落不幸离世,此后他担当起照顾弟弟和维持家庭生计的责任。十二岁那年他三弟死于熬夜过多猝死,同年,四弟因与动物接触过多患狂犬病而死。次年,祖父去世,再过一年,其父因风流债过多被女方雇杀手杀死,他因躲在床底下侥幸活下来。不到一个月,邻居家因电器短路引起火灾,附近的房屋受到牵连,杰森家也一样,不幸沦为废墟。之后他几次被家庭收养,但那先家庭都不怎么正常,要么虐童要么恋童。几次之后他就断了找人收留的念头,自己一个人开始流浪。一路上他勤学俭工,最后来到纽约,作为一个插班生就读于中城高中。



11.[综英美]了不起的杰森·陶德(无cp连载中)

简介:

 杰森·陶德,第二任罗宾,蝙蝠侠心中最大的伤痛之一,他是蝙蝠家手沾无数人命的逆子,一个法外狂徒、私法制裁者,是黑面具或小丑的继承人,也可能是个神父、佣兵或魔法师,AKA阿卡姆骑士、红头罩、哥谭王子、最后的大种姓之徒又或者别的什么。

可那些都是发生在无数平行宇宙里的事,在这个编号未知的世界里,以上内容都尚未发生。

但在这个与其他世界的轨迹相差无几的世界里,他已经成为了蝙蝠侠心中的伤痛。

按照惯例,这个可怜的男孩会死而复生,而不同寻常的是,在那之后,他的命运有了一点小小的变化。

或许是出于世界的恶意,又或许是因为群星在错误的时间里转到了错误的位置,更或许是小丑给他留下的后遗症……当然,最大的可能性是拉撒路之池泡坏了他的脑子——说真的,从一开始,杰森就觉得刺客联盟那口疑似因营养过剩富氧密集而绿藻爆缸的澡池子非常不靠谱。

总而言之,从拉尔斯·艾尔·古尔的神奇水池里爬出来之后,杰森发觉,自己变成了一个被迫接收外来信号的基站——来的还他妈不止一个信号。

而这些信号的名字,全部叫做杰森·陶德。

————————————————————————

这是一个泡澡时间过久结果把脑子泡发了的桶,那颗大红脑袋里联通了其他平行世界的各种桶,在很多桶的影响下,这个泡发桶在原本既定的命运道路上突然漂移急转弯,一路朝着未知的新未来狂奔。

————————————————————————

桶中心,黑发蓝眼白呆毛桶,CP不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大家都爱桶——包括桶自己。

正文无CP,全员→桶,各种意义上的ALL桶ALL,左右都有,单独感情戏在番外(如果有这玩意儿的话)。

肉/体洁党慎入,感情线贵圈狂乱,男为主,女也有,大家睡睡更亲密。

————————————————————————

阅前警告:

OOC,夹私设,带私货,所有的桶都不属于我,但这篇文里的桶因我而生。

突发性梗成文,没存稿,没大纲,没逻辑,小学生文笔,爽就完了。

看心情随缘更新。

是坑。



12.[综英美]杰森今天回家了吗?(纯爱已完结)

简介:

———乐高桶———

身高1米的叛逆杰森带兄弟们去蝙蝠洞了。

迷你桶:走!今天就炸了老头子的蝙蝠洞!

小杰森:老头子!来战!

老蝠沉痛脸:杰森,不要让怒火战胜你!

迷你桶怒砸战书:你拔我网线抢我小甜饼的仇我是不会忘的!老头子,决斗吧!

老蝠表情僵住:......?exm?

吃瓜群众迷你阿比:阿比给红杰桶加油!

—————哥谭—————

小企鹅:你给我唱歌帮我竞选市长说愿意为我付出一切,然后重伤我把我推到了海里?!

狗谜:哦~奥斯瓦尔德,你居然还活着吗?

小企鹅:我活下来就是为了杀了你!

狗谜:我对一人分文不值,但对两人价值连城,奥斯瓦尔德,你说这是什么?

小企鹅:he,tui!

两人当场就打起来了,看着那怪怪的氛围,两人的二三事迅速传遍哥谭。

迷你桶:难怪盖里盖气的,原来是这种关系。

风评被害的谜语和企鹅:???

—————少年泰坦出击—————

ttg迪克:看来我们再一次被困在虚假世界了,让我们打破这些突破墙面吧!泰坦go!

ttg队员们:go!

最强反派所过之处,街道尽毁,寸草不生。

蝙蝠:迪克?

ttg迪克:这个bat说话了!他是假的!

蝙蝠:?我不该会说话?

小杰森:虽然有些奇怪,但是看这屁股,是那个鸟妈妈没错了。

迪克:?风评被害?

————一系列事情之后————

杰森:虽然拔网线是大仇,但看看别的蝠......嗯!老头子也挺好的!

乐高蝠:欣慰脸。

————————须知————————

1:时间线忽略,大团圆无虐,戏份主DC。

2:喜欢收藏评论,不喜欢退出别勉强,不看不用说出来。

3:主角乐高杰森,文主耽美,有多个平行世界,每个世界的具体cp可能会不一样

4:乐高太可爱,冲动无预收开文,不坑不弃但V前更新随缘

5:封面全是我自己画的!是不是很可爱!!

2020年8月19日入V



13.杰森迷惑行为大赏[综英美](纯爱已完结)

简介:曾用名:[综英美]红桶日常

【不正经文案】——

沉迷于动漫的少年,因何自恋?

面对杀死自己的凶手,为何挡在对方身前??

杰森的心理问题,到底是斯德哥尔摩还是水仙???

黑漆漆的老蝠亲,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杰森有好多小秘密,但是就不告诉你:D

*

【正经文案】——

杰森从小就是个与众不同的孩子,他能以看动漫的方式观测到其他平行宇宙中自己的同位体。

他看到过神父版的自己、□□老大版的自己、少年英雄版的自己。他喜欢神父的从容、向往□□老大的强大、崇拜少年英雄的勇敢……

于是他只凭借着“自己”,就满足了自己对英雄所有的憧憬。

“自恋”的杰森面对想要收养自己的布鲁斯宝贝时,义正言辞道:不,请让我独自美丽。老蝠亲:???

不过严词拒绝了布鲁西宝贝的杰森,最后还是真香了。

可惜,从小与众不同的杰森依旧没能逃过家庭之死的剧情。当他复活之后,就在他准备先来个杀丑祭天“庆祝”一下的时候,他看了一本名为《狂笑之蝠》的漫画。

于是杰森丢掉了自己心爱的小手/枪,撸起袖子准备让自己的老蝠亲远离病原体。

当蝙蝠暴打小丑时——

复活的杰森跳了出来:放开那个小丑!要打就打我吧!!!

蝙蝠:???

小丑:???

*

大量私设,部分人物有ooc。



14.[综英美]杰森的美好一天(主受已完结)

简介:杰森陶德,人在哥谭,刚下飞机,因为某不知名原因失忆了,但是不想找回记忆。

为了躲避复杂的家庭关系,杰森向彼得传授完家庭矛盾纠纷解决经验后,走上了一条抽卡的不归路。

人物卡①:托尼斯塔克

被动技能:我爱你三千遍

(欢迎收看大型抱头痛哭现场)

人物卡 ②:布鲁斯韦恩

被动技能:父慈子孝,五蝠临门

(关爱空巢老蝙蝠,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人物卡③:彼得帕克

被动技能:贫穷

(自带阔佬猫薄荷体制)

杰森:???你们是不是有点问题?

杰森:……行了不要给我人物卡了,我自己抽个卡吧。

如何正确使用你的能力?

阻止神经病人炸毁大都会,防止小镇男孩变色……

制止铁罐研发变白病毒……

迫使黑暗骑士一张嘴就会说出真心话,解决亲子问题…



15.[综英美]蝙蝠游戏(主受已完结)

简介:

杰森没想到自己会穿成游戏角色[杰森]。

如果想到了,他就不会

肝了几天撬了老爷的车胎、

极端加点只求魅力、

沉迷刷好感不可自拔、

跳过命中终局。

但是他不知道QAQ

1、日更。

2、剧情线混乱,私设多。

+++++非原著即ooc,我尽量少ooc鸭。

3、cp托尼



16.[综英美]养鸟指南

简介:

从天启星回来后,杰森离开了哥谭。

他来到了纽约,发现纽约人民果真处在水深火热中,天天都有外星人要入侵地球。

偶然救下了童年偶像和纽约人民的好邻居后,杰森卷进了一系列超英活动中,继续着多姿(zai)多彩(nan)的义警生活。

队长:想加入我们吗?

神君:想成为魔法少年吗?

杰森:不,谢了,我怕有人揍我。

铁罐:加入我们,以后你一个电话就有一堆英雄来帮你揍人

小虫:加入我们,就有免费无限量老贾版华夫饼供应

杰森:(心动)虽然但是……我上了通缉名单。

肥啾:害,谁曾经还不是个通缉犯呢。

杰森:???

*

一切源自脑海中突然出现的一句话:

“他相信是世界将这些美好的东西赠与了他,他大步向未来走去。”

原名:《复chou者陶德》

又名:《魔法少年二桶》《纽约:WHY ALWAYS ME?》

*

注意:

1.无CP,出现的couple一定是既定事实的一对。

2.二桶人设揉杂P52+N52,既然是同人,那么人物形象和故事背景基于原作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动,尤其是漫威这边,可能会有多宇宙乱炖的情况,所以接受友好讨论,但不接受任何没看过原作无端臆断。



17.阿卡姆骑士绝不认输[综英美](主受已完结)

简介:

杰西(Jesse)穿越进了阿卡姆游戏世界,只有通关阿卡姆三部曲才能回家。


在他化身黑暗骑士拳打疯人院、脚踢阿卡姆城后,看着终于作死在面前的某粉丝团团长,还没来得及高兴,杰西愕然发现这个世界好像有哪里不对了:


原本只有哥谭市的地图扩大到整个世界;只存在于资料中的大都会、星城等地区不再是背景板;突然冒出了一堆不认识的超英……正义联盟又是什么鬼?


最重要的是——他怎么就变成阿卡姆骑士了?说好的黑暗骑士呢?!


高科技装甲、多功能装备、蝙蝠电脑、蝙蝠车……全部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双枪、坦克、无人机、一整支部队……


杰西毫不犹豫地发出了我可以的声音!


……行叭,不就是反过来和老蝙蝠作对吗?同样当过黑暗骑士的我什么没见识过?阿卡姆骑士无所畏惧!


黑漆漆大蝙蝠(绿瞳ver.):笑~


杰西(惊恐):这我还真没见识过,你不要过来啊——!!


==========

*cp罗伊(?)感情线较少。

*哥谭相关全走阿卡姆游戏设定,时间线混乱。

*私设有,ooc不可避免,还望多多包涵。



18.[综英美]今天你大失败了吗?(主受已完结)

简介:【守秘人:您是死亡的象征者。】

黑袍之下,他隐于阴影,勾勒指尖划出暗色的光芒。于是漆黑夜中,无数白骨破开厚土复生而来。

【守秘人:您是奇迹的代言词。】

夜幕低垂,他孤身立于尖塔之上,伸手拢入满天星辰披于肩侧,翻转的掌心拨弄命运的轨迹。

【守秘人:您是——。】

某位不知名的红头罩先生眯着眼:“再吵这张卡也给你撕了。”

——

调查员:杰森·陶德

代号:红头罩

档案揭露:

1.欺诈师

2.占星师

3.亡灵术士

4.守墓人

5.小说家

【守秘人】备注:传奇调查员的一生从和角色卡相爱相杀开始。

——

“事件已解决,调查员未生还。”

——

使用说明:

1.主受,cp托尼

2.和纯coc跑团规则极大出入,规则部分和克苏鲁部分内容私设魔改严重。

3.开头部分会有点混乱,观看慎入。



19.[综英美]反英雄如何拯救世界(言情连载中)

简介:【解v致歉,越写越崩,前两个月该大纲的时候差点原地给杰西卡磕两个】

杰西卡·陶德,前二代罗宾,前阿卡姆骑士,享年18岁,死亡后与主神签订了契约,成了一名兢兢业业的打工人。

  在完成了99个任务后,杰西卡开始了她的最后一个任务:拯救因为融合而濒临破灭的世界。

  杰西卡:今天干完就辞职。

*

  在纽约之战中出现的新的超级英雄被称作【骑士】,她的机械面具只覆盖了半张脸,露出的右眼中燃烧着不灭的火焰。

  她追随天灾而至,烈火填充进膛,霜寒浸染剑刃,游走在至明至暗的角落,予堕落的生命以安魂乐章。

  

  复联系超英:是新出现的超英吗?果然英雄出少年啊。

  正联系超英:好眼熟,总感觉在哪见过。

  蝙蝠家:……杰森?!!!!!

  杰森·陶德:别看我,老子没去变性!

  *

杰西卡本打算安静的完成自己的任务,有时间就去和自己的同位体贴贴,结果阴差阳错之下,蝙蝠家竟融合了ak世界的自己的灵魂,恢复了记忆。

杰西卡:没必要,真的没必要,阿卡姆骑士早就死了,我现在的代号是天灾骑士

大蝙蝠和鸟球球们:心口又中一刀.jpg

杰森·置身事外·陶德:快乐吃瓜ing


杰西卡: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唉,别影响我做任务就行


打工人最后的倔强,就是任务成功率必须无暇!

*

  “英雄?我才不是什么英雄,不要再用那个词形容我了,我没有你们那么伟大的胸怀,没有你们那么崇高的理想。我践行着普世意义上的正义,却永远无法拥有你们所想的那颗闪耀的心。”

  “我尊敬超级英雄,但我永远成为不了超级英雄。若是非要找一个形容词的话,称我为反英雄吧。”

  “我的拯救将不择手段,即使脊梁粉碎,信念依旧凛然。”



20.红头罩的演员生涯(无cp连载中)

简介:作为一个舞台剧团的职业龙套,长期遭受无良团长奴役的杰森被团长以磨炼演技体会角色为由骗去参加一场全息游戏。

经历了苦难童年,手足竞争,养父的更年期,家庭事件变成宇宙大事件,以及被养父专职敌人谋杀之后,游戏时间延长了,本以为能回家杰森傻眼了。NPC们全变得不对劲了。

夜翼:“小翅膀,快来让哥哥抱抱。”(*^_^*)/

杰森:“我想回家。”-.-

红罗宾:“偶像,偶像,看这里,看这里。”拼命挥手.jpg

杰森:“有变态,绕道。”O_o

蝙蝠侠:“......”

杰森:“趁他还没看见我,快跑快跑。”>_<

复联组团过来抢人

杰森:“团长,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回家?坚持不住了。”π_π

将爱桶贯彻到底。

会涉及部分漫威和DC电影和漫画剧情,不黑蝙蝠侠,所有的超英都是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的*^_^*



21.[DC]假如蝙蝠家在阿卡姆找到了杰森(无cp已完结)

简介:二代罗宾被小丑关在阿卡姆地底,用撬棍打断了每一跟骨头,身上不留一块完整的皮肤,但他都能挺下来,因为蝙蝠侠会来救他,他的父亲总有一天会带他回家。

他如此坚信着,直到……小丑给他展示新罗宾飞翔着蝙蝠侠身边的照片

小鸟早就被折断翅膀,可这一回,它不再挣扎。

偏偏命运跟杰森开了个玩笑——他盼望的时候,蝙蝠侠的数次从他面前经过却未认出;现在他放弃了,他们却找到了他,说想带他回家

……

杰森不信,可所有人都知道布鲁斯有多爱他,不是吗?


--------------------


阅读指南:

1. 脑洞文,为爱发电文

2. 仅采用阿卡姆骑士系列的背景(特指杰森被关在阿卡姆的剧情),除此之外本文跟原著没有任何关联,小丑死的不能再死,他的血液不会感染蝙蝠侠

3. 杰森中心向,所有人物严重ooc,非常严重不骗你,所有人物无脑宠杰森,接受不了的宝最好不要点开,雷到了作者不负责


评论(24)

热度(2876)

  1. 共5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